December 27, 2004

《部落客旅行團》首度舉辦

工頭堅 辦了個 《部落客旅行團》,首戰金門!!!
邀請居住在台灣、擁有個人部落格(blog)的朋友,一同參加。

為什麼是金門? 很好奇為什麼是這個我曾經度過一年九個月的地方,且看工頭堅怎麼說:

...Why Kinmen?為什麼是金門?且讓我引用日前為公司的網站所寫的幾段文字:

2004-2005 暖冬心情‧永恆的戰地─金門之旅

您可知道?金門將自今年(2004)底開放大陸福建省民眾赴金觀光;從今而後,金門將褪下戰地的面紗,成為兩岸之間的觀光重鎮,我們從小印象中的戰地風情、歷史人文、哥哥爸爸記憶中的當兵故事,將隨著大批對岸觀光客的來臨,完全改變原本的面貌。

台 灣眾多的離島中,金門是最適合冬季造訪的。因為其他離島地區,如澎湖、綠島、小琉球等地,有豐富的海上或海底活動資源,是適合夏天的海島度假地; 而金門的海岸由於過去戰地的管制,尚未做完善的海岸開發,夏日天氣炎熱,反而無處可避。冬日的金門,不僅生態資源豐富、氣候適中,更帶有幾分戰地的蕭瑟氛 圍,當時序進入農曆春節前夕,來自對岸的豐富年貨,當地特產、閩南建築群...等等,讓金門成為最富傳統氣息的旅遊地區。以上都是必須在冬季造紡金門的理 由。

時報旅遊多年來推動金門觀光卓然有成,曾獲金門縣政府頒獎表揚,秉持一份熱愛金門的心情,我們想告訴您,錯過此刻,未來的金門將永遠不同了。竭誠邀請您,在2004-2005年,和我們一起造訪這最後的戰地,留下金門永恆的回憶。(觀看更多關於金門的介紹)

...是的,正如這段文字所述,事實上,如果我們現在不去,過了2005年,金門將永遠不再是金門了。我相信你們會了解我說這句話的意思。
嗯... 金門將永遠不再是金門了,再度燃起積奇退伍後一直想要重遊金門的心情。

不過參加這個團的條件... 對積奇來說還有點高...

只要你擁有個人的部落格(Blog),並且持續發表文章,即可報名參加。但由於名額有限,請原諒我們會做一些基本的審核工作,並確定你在參團期間或返台之後,會對這次旅行作至少五篇以上的相關記事發表

唉呀唉呀... 先搬家再說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