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4, 2008

4/22 Earth Day 2008

台灣地球日|世界地球日,台灣網站
「一年一度的全球環保盛事-地球日即將在4月22日到來, 2008地球日是第39個地球日, 全球數千個團體已經加入響應地球日的行列, 地球日網絡(Earth day Network)正接受來自世界各地響應活動的登錄, 今年地球日延續去年全球暖化的因應行動, 仍以氣候變遷為主題, 鼓勵世界各地的組織以面對暖化、節能減碳、能源教育等為活動主軸,呼籲世人了解氣候變遷的事實、暖化的影響以及可採取的各種因應措施.」

荒野保護協會:2008地球日~邀您4月20日加入荒野全台守護海洋活動

2008海洋守護

歷經千萬年才形成的珊瑚礁和藻礁,細緻美麗的白砂和貝殼砂,變化詭譎的岩岸和豐富的潮間帶,曾經環繞在美麗的台灣島;如今長達1,024公里的自然海岸線,水泥化已高達58%!而僅存的部分,卻又充滿人們從日常生活中製造的廢棄物,曾幾何時,我們的漠視和生活習慣讓海岸線漸漸的遠離台灣。
因此,今年4月地球日荒野保護協會從北部挖仔尾自然保留區、五股溼地生態園區、沙崙海水浴場、六塊厝漁港、麟山鼻沙灘、桃園笨港、新竹紅毛港、台中高美溼地、嘉義鰲鼓溼地、台南鹽水溪出海口南岸、高雄旗津海灘、宜蘭無尾港、花蓮溪出海口等共同舉行守護海岸行動,透過自然觀察和海洋廢棄物監測計畫的進行,一起努力把台灣乾淨的海岸線找回來!

一筷救地球!:HBO 4/22 特映, 不願面對的真相
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新聞稿

台灣的夜市和小吃聞名全球,但是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我們是否有想過台灣每天丟掉多少支免洗筷?你知道要砍掉多少棵樹才能製造出這些免洗筷嗎?答案是280萬支,相當於一千棵樹在你我撕開免洗筷包裝的同時遭到砍伐!

稍微改變您的生活習慣 您就可以減緩地球暖化的速度。

HBO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加入拯救地球的行列,只要持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各館美食街的當日發票,單筆消費金額200元以上,即可至 HBO“一筷救地球”的活動攤位兌換由HBO獨家提供的精緻環保筷一雙,每天限量送出,送完為止。

更多響應活動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