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8, 2008

那不勒斯顛倒壺 Neapolitan flip coffee pot

平常有在喝咖啡 (派桑的自家烘焙巴西莊園咖啡豆,加上 Brika 摩卡壺,以及 Kalita 卡布泡泡機),所以會對咖啡有關的資訊有點興趣。

之前看鹹魚爸的網誌時,看到一個好玩的咖啡壺

查了一下,這叫做那不勒斯顛倒壺 Neapolitan flip coffee pot



圖片來源:wikipedia (這款比較醜...)

Update: 2008 Oct 時 STELLA Neapolitan 三人份入手 於 尚品咖啡 $2800
(2011/06/14 update: $2830)

圖片來源:Sanpin (STELLA 這款比較有型...)

以下依查詢順序:


  • 器具篇-那不勒坦顛倒壺 (Neapolitan) - 咖啡伯~~玩咖啡或被咖啡玩,選擇吧!

  • 可以帶去旅行的咖啡壺 - Maggie的異想世界

  • Wikipedia: Neapolitan flip coffee pot

  • 玩咖啡系列:那不勒斯顛倒壺 - 歐舍咖啡


  • 最近看鹹魚爸陸陸續續也補齊戶外煮咖啡裝備,順便整理一下。
  • HARIO 手動磨豆機入手
    呵,這個磨豆機跟我的一樣。不過我的是舊版,密封蓋上面有把手。

  • ITALY咖啡顛倒壺--那不勒坦顛倒壺 (Neapolitan)終於找到了
    殘念,蜂大最後一個被買走。


  • 那不勒坦顛倒壺,沖泡咖啡就是如此簡單

  • 野餐咖啡設備總算齊了
  • 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