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0, 2010

[書籤] 知識管理系統 KMS

看來企業資料/知識管理這一塊是接下來要處理的部份了
先找一些資料看看:

July 14, 2010

[書籤] 32bit 軟體安裝於 64bit OS 之問題

安裝 SQL 2005 Express 發現系統是 x64
(裝置管理員:電腦:acpi multiprocessor x64-based pc)
找了一堆連結

沒有安裝SQL Express的電腦,可不可以執行包有SQL資料庫的程式?
http://social.msdn.microsoft.com/Forums/zh-TW/240/thread/0e94f5b6-2a45-40e2-9535-2932e5498453

July 10, 2010

[轉貼]紫林-你可以怎麼做

文章來源:你可以怎麼做 from 紫林-無懼的啟程者
舊站文章:你可以怎麼做

謹轉錄紫林的文章,新舊版文章來源內還有精采的問題與回應,可連結至來源文章閱讀。

作者:紫林 2007/4/15

這裡是將一些我個人認為在日常生活習慣之中,可以做了而對身體比較好的事,以及怎麼看得出「身體是否正常」的指標,綜合之後所提出來。如果有任何我覺得可以加入或修改的,則隨時再訂正。
如果你沒有在服中藥,不妨試試看。
如果你正在服中藥,或是有打算開始服中藥,就請務必做到。
如果有因為宗教或其他因素而無法完全做到,我建議可以放棄使用中藥,因為藥效會被打至一折以下,趨近於白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