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4, 2009

中和-大溪 之單日破百 in 噗浪

    Mar 2009 的某一天,心血來潮騎車出門,信步騎著騎著,就騎去鶯歌了。然後,就繼續往大溪騎吧;到了大溪,記得有個三坑鐵馬道就在旁邊,下次不知道啥時候會在騎來,所以擇日不如撞日,再給他騎下去。結果當然是累壞了,莫名其妙變成破百行程。 下面粗體是一路上休息時的手機噗文,內文是 OS 補充:
  • 早安台灣 (bye) 難得放假, 想去騎車說. 可是有夠冷... (doh)
    07:37:11
    這時候還沒決定要不要出門,因為天氣實在不好,只是不騎出門也不知道去那裡,心一橫就出去了。

    結果就往上班習慣的路線走,到華江橋時,想說可以騎去找P桑跟W桑,就轉往大漢溪上游了。

    中間到浮洲橋下時,打電話給W桑,他有事要出門了… 再打給P桑,啊~他犁田養傷中,耐ㄟ安奈…看來就是孤軍之旅了。

    然後想說按網路上的路線,過浮洲橋沿左岸騎去鶯歌,找半天發現橋下的越堤天橋因為施工拆掉了…暗!

    懶得翻過去堤防找路上橋,就繼續沿右岸單車道走,最後接上台三線,騎馬路真是刺激呀。

April 10, 2009

試看看 Live Writer

太久沒有放東西上來了
就來試試看 Live Writer
嗯,要輸入帳號密碼(抖抖抖)

嗯,按 enter 是換段落
shift-enter 才換行
有沒有可以修改的地方咧?

呃... 看來個人還是偏好純文字的編輯器呀。

這篇挺敷衍…

再來也只有騎車記錄可以放吧…
而且是一次放五個月的紀錄唷
因為沒有在騎呀(汗)